鲁网 > 临沂频道 > 精彩专题 > 2018临沂两会 > 两会专访 > 正文

人大代表秦艳:智慧教育云平台的普及利于解决教育资源不均衡的问题

2018-01-09 18: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作为一线教育工作人员,我从张市长的报告中看到了对‘优先发展教育’理念的重视,也保证了能够在行动上落到实处,这是一份了不起的报告”,临沂市人大代表、蒙阴县第一实验小学教导处主任秦艳说。

  

人大代表秦艳

  鲁网临沂1月9日讯(记者 杨成喜)“作为一线教育工作人员,我从张市长的报告中看到了对‘优先发展教育’理念的重视,也保证了能够在行动上落到实处,这是一份了不起的报告”,临沂市人大代表、蒙阴县第一实验小学教导处主任秦艳说。

  “张市长工作报告中对2018年教育上的安排,可以说是看得见、摸得着的,特别是智慧教育的普及,会让更多的一线教师受益”,秦艳表示。

  2017年,临沂市推出智慧教育云平台,惠及学校960所、受益师生80余万人。“虽然这个教育云平台还在培训阶段,但我已经受益了,在云平台上实现了优势资源共享,其他优秀教师的优秀课件我们可以拿来为我所用”,秦艳说。

  在秦艳看来,智慧教育云平台的普及,是用现代化的科学技术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教育发展不均衡的问题。

  “我们受益的教师都笑称如今的教育已经进入云时代,政府工作报告中对2018年教育方面的提质扩容和化解大班额也是安排的很详细,我们也期盼着这一问题的彻底解决”,秦艳说。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初审编辑:王安娜
分享到:
./W0201801096686474829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