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能生活馆·临沂泰盛广场即将开业

2022-06-16 15:34: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6月18日,华为智能生活馆·临沂泰盛广场即将盛大开业。门店位于泰盛广场商圈,是一个集大型购物中心、室外商街、超五星级酒店、loft写字楼、loft公寓以及高端酒店式公寓为一体的超级城市综合体,已然成为临沂崭新的城市名片。

  匠心铸造美学,高端科技相汇

  华为智能生活馆·临沂泰盛广场,融合了“人车家”理念于一体。店面外观设计时尚科技,店内陈列了华为全场景智能产品,区别于传统体验店,加入了全屋智能及新能源汽车多重元素板块。

  在这里,不但能感受到华为超凡产品实力、体验未来科技生活乐趣,还能享受到真挚温暖的优质服务。

  随着HarmonyOS 2的面世,让影音娱乐、运动健康、移动办公,都变得更加智能便捷。

  店内的每个全场景体验台都按照不同的生活场景布置了场景陈列,让消费者更加便捷地体验到万物互联的操作体验。

  智慧出行体验区

  区别于传统体验店,店内还会有新能源华为智选汽车,将智能家居与智慧出行两个场景相融合,还原真实的场景体验,让未来想象变为现实。

  在这里,你可以在车内体验通过智慧生活,执行一键离家模式:智能熄灯、关窗帘、关电器、同时扫地机器人开始运作......HUAWEI智慧生活通过手机+车机+N端,真正实现互联互通,无缝连接“人车家”。

  智能家居体验区

  门店内置了90平方米的全屋智能体验区,划分了客厅场景、餐厅场景及卧室场景,全方位为消费者呈现了常用常新的未来家。

  华为的全屋智能理念,基于家庭的“云管端边芯”的技术融合,以“一机两网”的核心架构驱动智能家居行业内升级革新,丰富可扩展的鸿蒙生态,实现了家庭场景的可成长性。

  在体验区,消费者可以像手机更换主题一样,更新不同场景,从而感受不同的家居氛围。

  开业活动纷呈,精彩不断持续

  预约有礼

  2022年6月15日~2022年6月17日

  预约以下机型购买资格

  门店开业当天取机可获得定制鼠标垫一份

  P50 Pocket(12GB+512GB)(6部)

  P50(8GB+256GB)(10部)

  nova9(8GB+128GB)(10部)

  MatePad Pro(8GB+256GB) (15部)

  MatePad 11(8GB+128GB) (11部)

  进店有礼

  6月18日~6月20日开业期间

  进店购机满6180元

  均可领取开业纪念定制钥匙扣一份!

  (数量有限,仅限前200名消费顾客)

  互动有礼

  开业当天进店顾客均可领取通关手册

  参与门店互动体验

  通关并集齐3枚印章以上即可免费领取通关礼

  【通关礼】

  虎年定制盲盒+定制多肉植物一份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消费有礼

  任意消费即可参与抽奖

  消费0-3000元

  最高可抽取华为手环7 一台

  (此奖项共3台)

  消费3000-5000元

  最高可抽取 HUAWEI WATCH D一台

  (此奖项共2台)

  消费5000元及以上

  最高可抽取华为智慧屏V55一台

  (此奖项共1台)

  (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开业活动

  # 天生会画 #

  时间:6月18日

  邀请画师使用华为平板,免费为您进行漫画头像彩绘,您亦可自行彩绘,绘制作品通过彩色打印机免费打印,并赠送给您。

  (注:6月18日当天,以当日门店消费小票为凭证,每张小票可绘制一幅作品)

  #华为学堂-手提袋DIY#

  时间:6月18号-19号每日下午15:00

  您可以在华为智能生活馆·临沂泰盛广场 华为学堂讲师的引导下进行帆布袋DIY,将您最爱的色彩绘制在帆布袋上,完成作品后可带走留念。

  #全屋智能交流会#

  时间:6月18日14:00-15:00

  邀请您品鉴交流华为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体验华为全屋智能的魅力。开放渠道,多方共赢。

  #智慧屏K歌大赛#

  时间:6月18日-6月20日

  邀请您参与华为智能生活馆·临沂泰盛广场智慧屏K歌大赛,现场挑战K歌的魅力,比拼一下唱功吧!

  #时尚躁梦节,开心大寻宝#

  时间:6月18日-6月19日

  到店即可领取专区手绘通关本,通关本含有打卡地图及门店活动信息,可不按顺序完成各关卡游戏体验并获得盖章。

  #「燃一场」燃脂运动会#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