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美学,致敬时代! 临沂天音通信HUAWEI Mate Xs 2折叠旗舰品鉴会圆满落幕

2022-05-22 14: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科技美学,致敬时代。5月21日,HUAWEI Mate Xs2折叠旗舰品鉴会在华为智能生活馆·临沂吾悦广场举办,众多华为的粉丝和媒体嘉宾参加体验。


  在小提琴曲的美妙音符中拉开了序幕,华为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Mate Xs2折叠屏手机的各种功能和亮点性能,现场互动环节,大家积极参与,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现场Mate Xs2机器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大家争相体验华为Mate Xs2,纷纷感慨华为科技的先进。


  据悉,目前折叠家族一共出了3款手机(Mate X2、P50 Pocket、Mate Xs2),每款都有自己的性能和特点。Mate Xs2超轻薄,超平整,超可靠,1 + 1 < 2,颜色有锦白,雅黑,霜紫。软件体验,效率翻倍,智慧多窗,打开优雅,随意拖拽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体验华为现场MateXs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