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真功夫怎敢试用?精诚“锁”至让智能锁放心无忧

2022-05-21 11:58: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 智能锁作为家庭智能化的“门槛”,近些年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市民所熟悉。安全便捷与否,既关系着房屋内的财产安全,更保障着个人的生活隐私。一个可靠的“智能门锁”,虽是小事,却能发挥大作用。  

  无论是居家还是办公,到处都有智能门锁的身影,借助智慧物联管理平台,“锁”事也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用户可以使用扫描二维码、智能卡片、指纹、密码、手机远程等方式开锁,再也不用担心“忘带钥匙”;同时,智能门锁还支持异常消息告警、防撬告警、低电量告警等,实时保障安全,进出更加方便。  

  但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智能锁,究竟消费者在购买选择时,应注意哪些问题?普鑫智能锁上东服务中心南方智能家居林总从事五金行业二十余年,他说,品质永远是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  

  据介绍,物理指纹头和生物指纹头的区别在智慧型运用上,比如物理指纹头是光学指纹头,一方面存在复制指纹开锁的可能,另一方面如果手指指纹部位出现变化,比如脱皮、流汗、湿水、污渍等,给开锁带来麻烦,同时用久了灵敏度会降低。只有生物指纹头,才有生物识别技术,非生物指纹不能识别,具有感应和自学能力,越用越灵敏。  

  其对接的多家品牌服务企业一直就是靠产品信誉打天下。普鑫五金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主要从事智能门锁、门控五金、家居装饰五金等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在智能锁出现前,就是物理锁具大厂家,其智能科技和物理可靠性做到完美融合,是央视展播品牌,太平洋保险质量承保,并且在行动中践行着“产品就是人品”的生产理念,以质量、创新、服务、双赢为经营宗旨,不断开拓市场,以高素质的研发、设计、管理团队为质量做强大后盾,并且不断吸收和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正为越来越多的用户带来生活的便利。凯迪仕获得设计六大设计奖项,造型美观,拥有生物算法和机电一体化研发中心,同时也是中国十大智能锁之一,品质有保障。  

  6月18日来临之际,扫描专享二维码,登录“精诚锁至”小程序下单,6.8元试用十五天,根据订单确认需要安装的门型号,然后予以上门安装,安装后确认订单,订单数据转移到售后服务中心,并备档留存,以便后期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智能物理指纹试用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