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琅琊新歌声全民 K 歌大赛完美收官

2022-01-07 11: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 2022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2021年第一届琅琊新歌声全民K歌大赛年度总决赛在滨河万达广场举行。通过三区九县海选赛、热身赛、初赛、复活赛环节,一路冲进决赛的34名实力选手登台献唱,共同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巅峰之战”。

 

    大赛自开赛以来,吸引了来自临沂三区九县数百位选手参与,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以及新闻媒体的报道下,受到了市民广泛的关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34位实力选手晋级总决赛舞台。为保证比赛的专业和公平,本次总决赛分别邀请了中国理工大学音乐学院客座讲师文敏,中国民歌传承与研究中心主唱李思彬,临沂市音乐协会副主席高杨,匠心音乐制作人、作词人廖凌鹏,词曲创作人、歌手陆兮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凭借出色的唱功和极具感染力的舞台表现,十强选手诞生,他们分别是刘永航(冠军)、曹展彬(亚军)、 吴震(季军、)宋远洋(第四名)、 刘培秋(第五名)、殷海程(第六名)、 吴喜园(第七名)、王明硕(第八名)、 王启权(第九名)、崔振建(第十名)。

  临沂市音乐家协会主席高杨,罗庄区音乐家协会主席汤臣华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不同演唱风格的选手们,凭借才华在舞台上发光发亮,在精彩的表演和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