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为期2天,中国临沂汽车改装文化节盛大开幕

2021-12-12 08: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2日讯 12月11日上午,由山东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中国临沂汽车改装文化节在兰华永安汽车用品城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台改装车齐聚一堂,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台改装车辆齐聚一堂,先后进行了静态展示、钻杆比赛等表演,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汽车改装文化的饕餮盛宴。

   

  此次活动旨在以车为媒,展现个性化改装车的文化魅力和艺术魅力,为广大汽车后市场同行构建一个全维度的服务体系,打造多元化营销渠道,助力推进行业升级发展,为临沂汽车后市场开辟未来改装行业发展领航助力。

   

  随着汽车的普及和个性化需求的增加,车主对汽车改装的认知与参与热情也越来越高。为此,兰华集团抢抓机遇,以旗下具有经营资质的汽车用品专业批发市场--临沂兰华永安汽车用品城为依托,以1500余户商家、十万余种经营商品为支点,打造汽车改装行业新引擎,以催生新汽车文化和个性化需求为出发点,专门打造了华东汽车改装基地,主营业务涵盖内饰改装、外观改装、电子设备改装、越野车改装、房车改装等,为年轻一代消费者、改装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专业的改装集散地,丰富了临沂的汽车文化与汽车生活,同时也为临沂的汽车后市场改装业发展开启了新的航道。(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