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临沂市第八届“投发集团杯”羽毛球超级、甲级联赛新闻发布会暨领队会成功举行

2021-12-06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 魅力沂蒙,动感临沂。12月5日上午,2021临沂市第八届“投发集团杯”羽毛球超级、甲级联赛新闻发布会暨领队会在临沂市展览馆举行。 

 

  来自联赛的主办、承办、冠名、赞助单位的有关领导、联赛领队、裁判员等出席了发布会。

  市国有文化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守鹤致辞

  临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崔可义发言

  临沂市羽毛球运动协会秘书长郑殿军介绍赛事筹备情况

  裁判长杨列东介绍赛事规程

  羽毛球运动在临沂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临沂市业余羽毛球联赛创办于2014年,每年举办一届,现已是第八届,赛事遍布全市三区九县。接下来羽毛球联赛将分为超级、甲A、甲B三个级别进行,每个级别约有200人参赛,参赛人数将达到600余人。

  由于疫情原因,2021年联赛将由每轮积分制改为混合团体赛制。本次联赛将举办开幕与闭幕式活动,并分别对三个级别的前四名进行奖励。

  届时,来自全市各县区羽毛球业余高手将齐聚一堂,共同在赛场上角逐,拼搏,展现羽毛球运动的竞技魅力,提高全市人民群众对羽毛球的参与度,促进羽毛球运动的发展,进一步带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

   

  本次联赛由临沂市国有文化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临沂市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办,临沂市国有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临沂市全民健身运动中心承办,临沂骨科医院、临沂冠军口腔医院、临沂市体育摄影协会协办,临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冠名,泸州老窖特曲、华祥苑茗茶、劲酒集团赞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