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视台来临沂实地考察踩线

2021-11-22 16: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 为进一步加大长三角市场的宣传推广力度,更好地展示临沂特色文旅资源和产品,扩大临沂文旅在上海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上海电视台全纪实旅游频道总监叶蕾带队的考察团于11月16日至19日来到临沂,实地考察了临沂的压油沟、兰陵国家农业公园(知青村)、银雀山汉墓竹简博物馆、观唐温泉度假村、龙园旅游区、竹泉村、朱家林、沂蒙红色影视基地、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岱崮地貌、孟良崮战役纪念馆、银座天蒙旅游区等多个景区。临沂市文化旅游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陈宏伟、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推广科科长高超和当地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通过四天的考察踩线,考察团一行对临沂的文化旅游资源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未来临沂文旅产品在上海的推广表示了极大的信心。此次考察也将为临沂文旅产品进一步在长三角地区扩大影响、树立品牌形象起到积极重要的作用。
  在沂南县,竹泉村、朱家林、柿子红乡伴理想村、山东红嫂家乡旅游区等景区的乡村美景深深吸引了考察团的朋友们,“妇救会”“战地医院”等沉浸式小院的演出又让大家感动不已。“沂南县是沂蒙精神的主要发源地、红嫂精神的诞生地,具有丰富的红色文化旅游资源,通过深挖红色文化内涵,创新旅游发展要素,诠释沂蒙精神,从而带动了乡村红色旅游的发展”,考察团成员在座谈会中表示。
  来到沂水县的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景区,萤火虫水洞、蝴蝶谷、喀斯特溶洞等景观又让大家领略到了另一种不一样的景色。他们实地体验了小飞龙、溶洞漂流、崖瀑漂流、萤语谷等休闲游乐项目,对旅游区的高品质旅游产品赞不绝口。沂水泉庄镇的尹家峪田园综合体则向考察团展现了科普和研学游的内容,考察团一行在沂蒙花开主题体验园区,现场感受了未来太空城场馆的独特魅力,对其研学项目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考察活动,给上海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考察团表示,希望通过双方进一步的合作,能够将临沂的特色文旅资源和产品更好地展示给上海市民,给他们的旅游和生活带来更多美好的影响与改变。(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