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房产消费维权服务站揭牌成立

2021-11-19 11: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为进一步拓宽房产行业消费维权渠道,前移房产领域消费维权服务,及时有效化解消费纠纷,11月18日上午,临沂市房产消费维权服务站揭牌仪式在星空文化传媒公司举行,市消协秘书长李邦国为服务站揭牌。
  房产“消费维权服务站”设立后应牢固树立维权服务意识,严格规范消费维权行为,做好调解、监督、公示和信息上报,在主管部门监督下为维护好广大消费者在房产领域的合法权益贡献力量。
  临沂房产(新房)消费维权服务站投诉电话:0539—8112315
  临沂房产消费维权服务站网络平台:www.lyfc315.org.cn
  此外,该服务站还同步开通了微信公众号等投诉渠道,可通过专业服务把房产领域消费纠纷进行有效沟通、化解,着力推动房产开发企业不断提高质控水平,切实维护房产市场健康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消费维权企业临沂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