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北园路小学最美学生——刘政扬

2021-11-17 14: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刘政扬,临沂北园路小学六一中队中队长连续多年获得学校评选的“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

  在学习上,刘政扬严格要求自己,对于不懂的问题,她总能虚心请教,高质量地完成各科家庭作业。同时,在好成绩面前她不骄不躁,给自己制定更高的标准。且她和队员们的关系很融洽,不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亲如兄弟姐妹。除此之外,她还乐于助人,对于有困难的队员,她总是乐于伸出援助之手,从不计较个人得失。

  刘政扬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曾被评为“践行沂蒙精神好少年”,荣获“红领巾讲红色故事一等奖”、“学宪法讲宪法二等奖”等荣誉称号。曾在兰山区教学研究室组织的兰山区小学生综合素养展示活动中荣获一等奖;在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山东省青少年航空主题绘画大赛选拔赛”中荣获三等奖。

  除此之外刘政扬还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在中队工作中,主动为老师分担责任,能够出色地完成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是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和称职的中队长。她是队员们心目中的“小大人”、“主心骨”,老师和队员们都很信任她。每当中队有活动时,她总会冲在最前面,身先士卒,脏活累活抢着干,并且毫无怨言。

  除了搞好自己的学习外,还主动帮助老师监督中队其他成员完成作业,并且积极参加学校发起的各项网上活动,在自己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主动走出去帮老师发放学习材料。疫情期间的课余时间,她通过微信视频等方式和队员们进行互动,督促同学们坚持锻炼身体,起到了“领头羊”的作用。(通讯员 来永超 刘政扬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刘政扬老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