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利联合蚯蚓测土、黎河肥业亮相第22届中国磷复会

2021-11-10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 10月29日,第22届中国磷复会在江西南昌举办,史丹利作为复合肥国际标准起草单位亮相本届磷复会!
  史丹利展位
  此次磷复会,史丹利携手黎河肥业正式亮相。史丹利子公司黎河肥业拟投资6.45亿元建设年产100万吨绿色高效复合肥项目。
  史丹利、第四元素、劲素
  系列产品亮相磷复会
  ▲液体肥产品亮相
  ▲臻品小黑袋
  ▲穗佳满
  中美合资 蚯蚓测土
  再度亮相磷复会
  土壤检测是发展高效农业、精准农业、绿色农业的有效途径。中国首家、美国同步的蚯蚓测土实验室对接全球先进的测土技术,针对土壤、作物制定精准的营养管理方案。为种植大户提供科学合理的施肥推荐,提高作物产量。
  科学完善的作物解决方案、国际先进的蚯蚓测土,以及史丹利优质肥料,吸引了一大批专业观众驻足参观、咨询。
  ▲众多观众驻足史丹利展位
  国际技术、更好肥效。史丹利肩负着创造美好农业的使命,研发更好的复合肥,为“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作出积极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