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与会人员到豌青茶业观摩指导

2021-10-23 11: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10月22日上午,全市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议与会人员在副市长郑连胜的带领下到临沂豌青茶业有限公司莒南总部观摩指导。莒南县委书记、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佃虎,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占夫等陪同观摩。

  观摩团先后实地查看了豌青茶业1号红茶/绿茶制茶车间、2号恒温储存和包装车间以及3号白茶标准化智能生产加工车间,现场听取了董事长陈翠霞汇报,详细了解了白茶制茶工艺和包装及市场销售等况。在品茗区,观摩团还观看了茶艺表演,现场品鉴了北方白茶。

  观摩过程中,郑连胜对豌青茶业以茶富农,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茶叶研产销及体验一体化发展,助推莒南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豌青茶业以此次推进会议为契机,继续夯实基础,发挥资源优势及样板作用,为临沂市农业高质高效发展及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王毅 吴淑文)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