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联通公司举行“宽带星级服务标准”新闻发布会

2021-10-01 20: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日讯 近日,临沂市兰山联通公司举行了“宽带星级服务标准”新闻发布会,并特邀宽带用户代表体验服务标准。

  当前,宽带、WIFI已经进入千兆网络时代,为此,联通公司依托强大的网络资源和服务能力领先优势,定义并规范推出了“宽带星级服务标准”,并对星级用户郑重承诺“免费上门、免费检测、专业设计、专业服务”。

  联通公司作为建设智慧城市的主力军,凭借自身优势,在网络建设、技术应用上持续发力,从家庭用户网络的痛点难点出发,不断提升家庭网络服务能力。此标准的推出再次奠定了联通公司网络和服务能力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从2015年建成全国首批“全光网络城市”,行政村光纤覆盖率达到100%;到目前所有局站部署万兆PON设备,实现了全区所有小区千兆接入能力,联通公司多年来建设了覆盖完善、结构完备的光缆网络。公司积极推进网络共建共享,率先实现5G独立组网,建成了高品质5G网络,并陆续推出10大类5G重点工程,超过百项5G应用成果,在5G技术应用、新业务部署上走在前列。公司还陆续建成智慧环保、智慧港航、数字城管等大型信息化项目,通过数字化赋能各行业创新发展。(通讯员 郭莉 马勇)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