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婵瑜伽·临沂南坊瑜伽中心盛大开业

2021-08-27 1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7日讯 2021年7月,“健康山东·共赢未来”产业发展大会上,尚婵瑜伽与银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各地市的尚婵瑜伽银座瑜伽中心就已经陆续开始选址及装修。

  尚婵瑜伽·临沂南坊瑜伽中心作为首家银座联合瑜伽中心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筹备,以完美的状态,于2021年8月27日上午正式与伽人们相见!
  8月27日早上,小雨淅沥,入秋后的雨总是夹杂着一丝凉意,但这也阻挡不了伽人们的热情。
  上午十点,临沂南坊瑜伽中心里熙熙攘攘,人来人往。到场的伽人纷纷在签到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为今天的开业增添一份仪式感。十点十八分,锣鼓声准时响起,两只威风凛凛的瑞狮在临沂南坊瑜伽中心外踏着鼓点起舞。


  左点金,右点银,中间点太平,银座区域总经理李总及尚婵瑜伽临沂区域总经理董总共同为瑞狮点睛,启灵带来灵气和生机。
  场馆内,谈单区座无虚席,老师们细心解答着伽人们的问题。
  瑜伽小白适合什么类型的瑜伽?瑜伽能不能改善我的假胯宽?我想瘦下来,练瑜伽可以吗......

  伴随着谈单区各种疑问的是金蛋区的欢欣雀跃,每一个金蛋代表着一份尚婵的心意,为了这一刻的惊喜,尚婵精心准备良久。
  除此之外,所有到场的伽人还可以下载咔哇小鱼app,海量瑜伽教学视频免费看,一张瑜伽垫随时随地轻松练瑜伽。
  各个瑜伽教室中也不乏体验的伽人,除了参观教室外,也有部分伽人朋友们现场进行身体评估。根据自身的情况,去制定一个真正适合自己的课程。
  参观完整个瑜伽中心,到场的嘉宾及伽人对于环境无不拍手称赞,功能区域布局合理、瑜伽教室宽敞明亮,瑜伽辅具齐全且摆放整齐。
  开业现场更是备有专业的咖啡师、甜点师为大家准备冷餐。款式各异的甜点、汁多味甜的新鲜水果、口感丝滑的手工奶茶、香醇浓厚的现磨咖啡得到了现场众人的一致好评。
  所有一切精心的准备,只是为了让到场的伽人能够有更好的体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