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二小2020级8班志愿者活动纪实

2021-05-11 10: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每天清晨在临沂二小门口的银雀山路上有这么一群身穿绿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活跃在马路边上……



  5月10日是一年级家长志愿者执勤的时间,2020级8班许铧月的妈妈由于太过专注孩子们安全,没注意到脚下台阶,一不小心崴着了脚踝!事后学校找她了解情况,她再三要求不要声张,这就是我们可爱的志愿者!校长刘中华得知志愿者受伤后第一时间联系上许铧月妈妈,校长刘中华和副校长马燕雷亲自登门探视慰问,一幕幕融洽温情的画面,临沂二小敞开心扉用诚挚的行动表达了对全体志愿者们的感谢和拥护!

  5年级12班田佳卉爸爸说,细微处见真情,“警校家”是一家。咱们护学队离不开学校和警队的关心和支持,临沂第二实验小学是警校家文明之花盛开的地方。
  下午班主任李宿老师携家委会主任魏琪潼爸爸及成员刘子铭爸爸一起把8班所有家人们的关爱带到许铧月家中!趁探望之际,班主任李宿老师对当前8班的家委会工作和志愿者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叮嘱家长们做好志愿者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还探讨了如何做好家校合育的工作,分享了教育心得,探讨了教育方向。
  家长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做了很好的榜样,以行动传递温情暖意,在孩子们的心田中默默播撒爱的种子,将志愿精神融入了孩子们童真的记忆。(通讯员 李宿)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志愿者工作临沂二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