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快车6折大促助力市民出行

2020-11-28 21: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出门打车是连接通勤、休闲娱乐等生活场景的必要纽带,随着临沂市冬季温度下降,市民出门打车需求上升。据悉,为助力临沂市民出行,滴滴临沂近期启动了“打车打6折,生活不打折”的优惠活动,让更多消费者享受超值乘车体验。

  11月20日起至12月14日,临沂市市民每天18点至19点使用滴滴出行叫车,无需领券,立享6折优惠。

  此外,打开滴滴出行APP或打开微信搜索“滴滴出行”小程序获取线上活动链接,进入“全城6折大促”的活动页面,每天可邀请好友抢限量6折券。

  此次滴滴临沂发放的消费券对释放临沂市经济活力,刺激经济增长有重要作用。滴滴将从方便市民出行角度出发,增强市民的出行体验,吸引消费者乘车前往各大商圈、景区和写字楼。同时滴滴也会整合相关外部资源,给广大市民争取到更多的福利:做到出行、购物、餐饮一条龙优惠到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