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临沭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非煤矿山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2020-11-24 16: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为规范应急救援工作高效有序,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11月23日上午9点,临沂市临沭县兴大矿业有限公司开展了爆破事故、车辆伤害事故及触电伤害事故3个专项应急救援演练活动。该企业共组织应急救援专业队伍30余人参加应急演练,整个过程持续了约60分钟。

  据了解,此次演练前,该企业结合天气、现场、设备等现实情况,制定了详细应急演练方案,做了充分的准备,就演练的时间、地点、内容、对象作了具体安排。演练过程中,参与人员都能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团队凝聚力得到有效提升,应急演练组织能力、指挥能力、应变能力得到了有效锤炼。演练结束后,及时对演练进行了总结,客观评价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制定弥补的措施,对预案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进行实事求是的评估。
  通过此次应急救援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员工的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了解和掌握如何识别危险、规避风险,切实掌握在关键时刻采取有效应急措施的基本技能,达到快速、有序、及时、有效的应急处理效果。(通讯员 胡尊友 张萍萍 王广昌)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应急措施应急演练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