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邸国际家居新品发布会暨第二届东家花艺沙龙媒体见面会举行

2020-11-23 2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  墨邸国际家居周年庆(新品发布会)暨第二届东家花艺沙龙媒体见面会于11月23日在怡景丽家4楼东北厅东家· 青山橡举行。

  

  墨邸国际总经理夏铭对现设计师及媒体的到来表示感谢,谈及东家·青山橡返璞归真的设计及墨邸国际家居是及全屋定制、实木地板、家具等软装于一体的家居服务商。

  

  

  

  本次花艺沙龙特别邀请赵振华老师授课,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突出实用性,重点讲解了插花艺术的美学原理、基本知识,围绕选取插花材料、方法技巧、造型样式与色彩搭配等内容现场进行了插花技巧演示。  

  

  

  

  

  

  在中国或东方的禅宗美学中的侘寂,不是一种装饰风格,而是一种心境创造某种氛围的状态。去掉所有不必要的,无碍地在星球上漫步,“物质贫乏,精神富足”,摒弃分别心,看清无常,注重本心。“大道至简,衍化至繁”,越朴素的东西反而越高贵。

  

  

  

  

  

  

  

  

  

  

  

  

  

  

  

  

  

  去年今日,

  我们在这里崭新亮相,

  此时此刻,

  我们又多了一份信念,

  东家·青山橡,

  深受年轻人的追捧与热爱。

  品质生活的每一章,

  都有墨邸国际家居,

  陪你走过。

  

  一院两人三餐四季, 

  亦或斜阳听雨,一壶香茗,爱人相伴? 

  东家·青山橡 

  诗和远方, 

  你向往的生活都在这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