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8周年生日庆典精彩放送!

2020-11-23 14: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记者 李宇歌 实习记者 毛雨情)小雪至,冬始俏。11月22日傍晚,迎着初冬的薄薄寒意,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迎来了第8周年生日庆典,鲁商发展副总经理、临沂城市公司党总支书记程晓民先生,山东银座旅游集团总经理助理张莉莉女士,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调研员王建华先生,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业主代表曲贞洋先生及酒店行政助理经理袁超先生,湖南商会会长黄圣权先生,临沂宝华耐磨钢徐磊先生及酒店员工代表丁晓飞女士参加此次庆典,并共同切开了象征着美好寓意的八周年主题蛋糕
  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沂河、祊河、涑河三河交汇处。自2012年始,俯瞰临沂寒来暑往已有八个年头。
  八周年庆典在鲁商铂尔曼大酒店宴会厅举办,现场布置温馨,各类美食不断捕捉宾客们的味蕾。
  各类精致美食


  多种多样新鲜水果


  多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
  下午5点,嘉宾开始陆续进场。
  6点30分,庆典正式开始,临沂鲁商铂尔曼酒店行政助理经理袁超致开幕词。
  随后,酒店菲律宾乐队慷慨激昂的演唱了一首歌曲,紧接着,由酒店优秀员工组成的棉花糖乐团为大家表演了诸多节目,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
  在节目表演之余,酒店还为各位嘉宾安排了抽奖环节,设置了特等奖一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幸运奖5名,与会领导分别进行抽奖并为幸运来宾颁奖。奖品种类丰富,带动全场欢呼不断。
  庆典进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由与会领导以及优秀员工代表共切8周年主题大蛋糕,与来宾共唱生日快乐歌。
  随着菲律宾乐队的第二次登台,整场晚会文艺演出部分结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