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得老酒·百万人鉴赏推介会临沂站开场

2020-11-05 12: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 10月31日,舍得老酒·百万人鉴赏推介会临沂站在临沂市北城新区沂河蓝海国际饭店举行。

  鉴赏会上,舍得酒业营销公司鲁南办事处经理丁海鹏致辞,鲁南办事处市场推广部主任王效金介绍了舍得老酒的市场发展战略布局。来自临沂市各级代理商近1000人共聚一堂,同品舍得老酒独特的味道。
  活动开始,首先播放了舍得酒宣传片,让在场客户了解舍得老酒的酿造过程及文化历史。据了解,老酒作为白酒品质与价值的代名词,随着消费者健康、品质消费意识的提升,成为近年来备受市场追捧的热点。
  “老酒意味着珍贵,意味着稀缺,意味着尊享,老酒就是时间的奢侈品。舍得酒业不仅重视舍得老酒品质,更有12万吨优质老酒基酒储量和“生态酿酒”双硬核标签,是舍得敢于亮出老酒战略的最大“底牌”之一。2019年,舍得酒业将“老酒战略”上升为企业战略。经过两年的潜心布局,已积累了良好的消费者和客户口碑。舍得老酒以文化国酒为定位,再辅以老酒战略,以老酒热点为切口,快速放大其稀缺、优质的酒体品质形象,将舍得在中高端品牌性价比中推上了一个全新高度。
  舍得酒传承千年非物质文化遗产,以“舍得用料、舍得用工、舍得用时”的舍得精神,和独一无二的“6老”酿酒工艺,酿造并窖藏12万吨老基酒,实现“每一瓶都是老酒”的庄重承诺,是有鉴赏力的高端白酒客户的品味之选、智慧之选。
  活动现场,为答谢广大客户,不同阶段的抽奖环节高潮迭起,精彩的文艺表演,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为现场嘉宾奉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此次舍得酒业客户品鉴会在临沂地区成功召开,是“舍得”酒不断壮大、不断占领市场高地的有力证明,更是舍得酒业为消费者提供一次品尝舍得老酒的好机会,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优越服务的展示平台。(通讯员 常慧)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