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享康养之福

2020-10-20 17: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0日讯 10月10日,走进临沂市费县颐心养生苑,一首铿锵有力的《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自乐厅传来。站在舞台上唱戏的正是70岁的老人曹敬香。


  “俺们家就住在附近的五圣堂村,平时没事就过来。”曹敬香说,因为爱好唱戏,他们十几个老人组成了庄户剧团,之前一直苦于没有活动场所,颐心养生苑的建成解决了这个问题。“养生苑给俺们老人服务,不仅给俺们提供场地,还提供午饭,都是免费的。”
  本着“以人为本、孝行天下、服务老人、回报社会”的办院宗旨和“有爱心、有热心、有耐心、有细心、有真心、有责任心”的服务理念,颐心养生苑致力于为老人提供舒心、舒适的养生养老生活。其建筑面积19000余平方米,坐落于5A级沂蒙山国家自然风景区南麓,借助沂蒙山的天蒙、云蒙、龟蒙,三蒙景区周边的山水自然优势,并依托东方集团旗下润宝农业1600亩生态农业科技园区,紫荆湖77平方千米生态水域,打造了天然旅居、绿色寿养的健康养生养老体系。
  据了解,颐心养生苑以“食、疗、功、书、悦、茶、香”七修养生文化理念为导向,配套茶室、国学书法、理疗、功修、娱乐、康体等功能区域。主要以“旅居养老”“会员免租养老”“基础养老”三个模式为经营方向,设立基础、舒适、豪华等多种规格、标准养老床位600余张,按酒店标准配置提供中央空调、中心供热水、集中净化直饮水入户、集中供暖,居室内配备独立卫生间、电视、WIFI、基本医疗等各项先进配套设施。让入住的老人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真正做到“为老人解忧,替子女尽孝”。 
  “充分的利用好费县山好、水好的自然条件,将康养养生推向全县、带动全市、走向全国。”颐心养生苑负责人侯传云介绍,该养生苑目前已提报“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下一步,将在养生苑的基础上,继续大力开发康养养生资源,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更贴心的特色养老服务。(通讯员 高云野)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养生养老配套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