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济南秋季糖酒会,山东三维控股集团五贤斋火爆全场

2020-10-16 17: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 金秋十月,第103届济南秋季全国糖酒会在济南泉城大酒店拉开帷幕,2020秋季糖酒会正式打响。山东三维控股集团出席此次糖酒会。

  全国糖酒会始于1955年,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有着中国酒类行业“风向标”、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4000余家企业在这里争先展示,专业采购商达15万人,成为食品和酒类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展览会,被业内人士称为“天下第一会”。

  五贤斋作为参展商之一,凭借品牌的实力与影响力拿下展馆最佳位置,大气而有内涵的展厅内迎来众多客商的驻足参观,旗下各色休闲食品备受瞩目,产品色泽诱人,新鲜营养,口感鲜嫩,撕丝劲道,肉感十足,在香浓的肉味的陪衬下更是让人赞不绝口,瞬间成为广大经销商追逐的焦点。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有成功签约的喜讯传来,成功签约136单,成为济南秋季糖酒会上万人瞩目的焦点。

  一次展会的成功不是五贤斋的终点,而是另一个新篇章的起点。未来,五贤斋将会继续进行产品创新,为消费群体提供最好的服务,带动食品行业发展的多样性,以昂扬的状态应对发展,以更专注之心做健康休闲食品的引领者。(通讯员 张玉妹 高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