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砚池拾秋”高战国书画作品展暨《空花集》首发在书圣故里举行

2020-08-31 16: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1日讯  盛世阳光,惠风和畅,羲之故里,翰墨飘香。2020年8月30日下午,砚池拾秋—高战国书画作品展暨《空花集》首发活动在书圣故里临沂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学术家、艺术家、收藏家、企业家、媒体记者以及书画爱好者500余人到场观摩,热闹非凡。本次展览,共展出高战国先生二十余年来的山水画作品24件(33幅),花鸟画作品35件(54幅),书法作品21件(28幅),以及工笔人物1件、写意人物7件、抟泥人物14件,另有篆刻作品3件(34方)。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职工教育研究院、山东省儒学发展促进会、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临沂大学美术学院、临沂大学美术学院理事会、临沂画院等单位的学术支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