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协到奥德集团视察供应链金融工作

2020-08-28 15: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8日讯 8月27日,临沂市政协主席徐涛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到奥德集团专题视察供应链金融创新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谭庆功主持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郑连胜出席座谈会并作讲话,奥德集团总裁林波出席活动并就供应链金融工作交流意见,奥德集团副总裁、奥德金控集团董事长刘冉作奥德集团供应链金融发展情况介绍。

  临沂市政协主席徐涛作讲话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奥德燃气监控调度指挥中心、奥德国际商务中心参观座谈。座谈会上,临沂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鑫介绍了临沂市供应链金融创新发展情况;市政协常委、委员代表作发言。

  图片 奥德集团总裁林波发言

  会上,徐涛指出,奥德集团资产优质、信用良好、供应链成熟,在供应链金融创新发展中,发挥了增信桥梁作用,切实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难题,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响应政府复工复产号召,降低下游企业燃气费支付压力,体现了供应链金融核心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奥德集团副总裁刘冉作介绍

  临沂市政协副秘书长刘治业,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刘桂民、临商银行党委书记汲长虹等市政协常委,市政协经济工作委主任王瑞文,临沂市财金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兴助,青岛银行临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刘刚等委员陪同视察,临沂市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主任吴晓、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主笑宜,市大数据局局长杨荣涛,中国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行长陈宜民,河东区委书记隽新阳,区政协主席李延杰,区委常委、副区长李英国等参加座谈。(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