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 BEIJING-X7上市,指导价10.49万元起

2020-06-24 18: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2020年6月23日,近2个月以来备受中国车市关注的BEIJING汽车全新战略车型BEIJING-X7正式上市。
  定位为纯粹致美空间SUV的BEIJING-X7,拥有BMFA魔方架构和大都致美设计理念双重加持,兼具纯粹空间、纯粹设计、纯粹科技、纯粹安全四大核心卖点。此次上市的BEIJING-X7燃油车型共5款,官方指导价10.49万元-14.69万元。3款PHEV车型价格也同期发布。
  为了答谢用户对BEIJING汽车的支持,前10000名购车客户可享受9.59万元-13.79万元的惊喜抢先价,尊享双“终身”和双“补贴”政策。同时,BEIJING汽车为抢先用户提供了“3年0息”的金融购车优惠政策和最高6000元置换和增购补贴。首任家用车主还将享受终身质保和终身保养政策(详询当地经销商)。
  BEIJING-X7通过一城一策、一店一策,整合资源、双向赋能,优化形成700+渠道体系;通过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打造一个由使命、愿景和核心价值观驱动的营销战狼团队和北汽自主创新的新样本;通过15项“一分钟接待、一小时快保、一小时救援”等全新服务承诺,践行尊崇服务的一对一客服,实现智能化服务的一键预约、一键上门、一键购车。
  纯粹极致专注是一种实力。据了解,BEIJING汽车全新品牌形象店已在全国陆续竣工,新品牌、新产品、新服务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高品质的购车体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