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强集团捐款175万援助武汉当地患者治疗康复

2020-01-30 12: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李庆刚 亓万荣 )1月28日上午,山东华强集团党委发动集团干部党员、社区居民、退休老干部进行捐款献爱心,为减少因聚集而造成的疫情防控风险,捐款活动仪式仅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一上午时间捐款额达到了1758500元,其中集团捐款1000000元,党员干部捐款562600元,社区居民捐款195900元。本批款项将通过红十字会渠道援助武汉市当地患者的治疗和康复。

  山东华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顺银表示,在国家有难之际,华强集团本次活动目的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倡树奉献社会的爱心精神,希望这些捐款能够帮助武汉的患病群众渡过难关、早日康复。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华强集团按照上级要求,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加大对市场的管控力度,进行全天候巡查,做好车辆和人员出入市场登记,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制度,加强宣传督导监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