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长跑运动协会代表获“海峡两岸城市马拉松邀请赛”第七名

2020-01-21 22: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 2020年1月5日7:30,随着2020建发厦门马拉松赛发令枪响,2020海峡两岸城市马拉松邀请赛同时开跑,代表海峡两岸110座城市110个代表队的440名选手在厦门赛道上展开激烈角逐。

  

  作为厦门马拉松的“赛中赛”,2020“海峡两岸城市马拉松邀请赛”仍然采用比赛单独计分、单独设奖的方式,与厦门马拉松同期举办,旨在为海峡两岸跑者提供同场竞技的机会,搭建交流两岸城市文化、缔结两岸深厚情谊的互动平台。海峡两岸共110个城市的110个代表队440名选手参赛,其中大陆地区70队(含港、澳地区,每个地级城市限报1队),台湾地区40队。

  竞赛办法是以各代表队4名运动员的邀请赛有效比赛成绩(其中女子选手比赛成绩扣除30分钟)相加计算各代表队最终成绩,时间总数少者列前。

  奖励办法:录取团体前30名代表队,分别获得邀请赛成绩证书、奖牌和奖金,团体前3名代表队现场颁奖,并额外获得奖杯一座。

  

  参加海峡两岸城市马拉松邀请赛,代表的是临沂的水平和形象,非同小可,协会领导高度重视,在协会微信群发布召集令,公开标准,严格选拔,最终确定由李开强、刘程仁、李亮、张琳琳(女)四人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由刘程仁担任队长,负责联系和沟通。

  

  四位跑友接到任务后,深知竞争激烈、责任重大,更加刻苦训练,努力备战。其中,刘程仁跑友蓄须明志,刻意减脂瘦身,制定严格训练计划,狠抓落实,及时反思总结,速度有了明显提高。

  

  比赛当天,天气阴,温度17℃,但湿度高达到90%,对运动员,尤其是北方跑友形成很大挑战,协会四名队员发扬拼搏精神,竭尽全力,奋力争先。协会一哥李开强首先冲线,再次打开240,净成绩2:39:12.11;后起之秀刘程仁,功夫不负有心人,跑出2:41:39.58的优异成绩,大幅PB;资深大神李亮,打破250,跑进240,成绩2:48:53.86;美女跑者张琳琳,再次刷新个人最好成绩,净用时3:13:42.25。

  最终,“山东临沂”代表队以合计用时10:53:26.81(已减30min)的优异成绩,在110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排名第七,在获奖名单中名列前茅。

   

  四位跑友的奋力拼搏、勇夺佳绩,为临沂市长跑运动协会争得了荣誉,是协会的光荣和骄傲,感谢他们用奔跑和激情展示了临沂市长跑运动协会的风采!他们代表临沂市参加比赛,展示了临沂市的大众体育水平,展示了“大美临沂”的无限活力,有力地宣传了大美临沂,为大美临沂增了光、添了彩,此举必将进一步推动临沂市全民健身运动及马拉松事业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