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设计美好生活 怡景丽家·2019临沂第五届设计行业年会举行

2020-01-16 0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6日讯 1月13日,2019年临沂第五届设计行业年会暨中国设计品牌计划全国巡回临沂启动仪式在临沂美术馆举行,市委相关领导、协会嘉宾顾问、会员单位、设计师会员、新闻媒体及各界朋友近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临沂市室内设计师陈泓宇会长做了发言,回顾总结了去年工作,分析了行业面对的形势。2019年在协会的组织、推荐和选拨下,临沂的设计师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累计设计作品投稿300余件,荣获各类奖项近百个,扩大了临沂设计在全国的影响力,也树立了设计师的个人品牌。2020年将深入校企联合办学,在教学形式和方法上寻求突破,联合专业院校,培养优秀设计人才。 继续发挥协会的平台整合能量,通过上游对接地产商,下游携手家居建材行业,联合公众媒体,利用设计师的专业特长,来共同服务业主,把设计师协会做成具有影响力的益民组织。

  临沂市怡景丽家全球家具直销中心总经理 夏宗路致辞

  临沂职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 安丰和致辞

  中国设计品牌组委会全国主任,中国设计品牌总策划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委执行主任吴浩老师进行主题演讲《设计师品牌发展的底层逻辑》。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执行主任吴浩;临沂市政府原副市长仇景阳;临沂职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安丰和;上海黑泡泡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设计师孙天文;中国建博会市场推广部经理陈羿;临沂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嘉禾上品墅装设计机构创始人陈泓宇;怡景丽家建材家居广场总经理张京亮共同开启了中国设计品牌计划全国巡回临沂站仪式。

  中国建博会代表人陈羿先生做了致辞,号召行业以创意设计为引领,争创绿色精品工程,为城市建设和提升人民群众幸福生活指数做出贡献。

   

   

  临沂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与临沂职业学院教学研发中心隆重启动。

   

   

  安丰和书记做了致辞,并代表学院颁发聘书;

  上海黑泡泡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设计师孙天文老师进行主题演讲。

  临沂市室内设计师协会 2019年新锐奖盛典在美术馆举行

  临沂室内设计师协会软装学会成立授牌仪式。

  大会结束后,设计师会员在w酒吧举行了"会员专鼠,夏图之夜"酒会,当晚的活动丰富而多彩,有极具颜值的礼品和多次抽奖机会以及许多精彩的节目。最后,设计师年会在大家沉浸于一片喜庆祥和的氛围之际悄然落下帷幕,但是设计精神在这个冬季引发,星星点点的设计之光相信会继续推动临沂设计行业未来的进程。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