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善行齐鲁 爱心衣橱”儿童关爱项目正式落地临沂

2020-01-12 15: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日前,临沂市郯城县“善行齐鲁爱心衣橱”儿童关爱项目在胜利镇南新汪小学启动,共青团郯城县委、胜利镇党委的分管负责同志及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胜利镇县派第一书记工作组携手郯城县宏宝源机械有限公司依托山东省“善行齐鲁爱心衣橱”儿童关爱项目向胜利镇中心小学捐赠了价值一万余元的各式羽绒服,该项目的主要受助对象是农村小学在校学生。
  据悉,山东省“善行齐鲁 爱心衣橱”儿童关爱项目是一个由山东省慈善总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品牌慈善项目,捐赠中涉及的各类冬衣均由上述基金会统一招投标采购,此次捐赠的完成标志着该项目在临沂郯城顺利落地,项目捐赠方郯城县宏宝源机械有限公司是该镇利税大户,常年致力于帮助镇辖区范围内的留守儿童,得到了镇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杜明涵 江静)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