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峰泰康贝德年会暨新春客户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2020-01-12 14: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2020年1月11号,“铸志鼠年 谋远共赢”2020峰泰康贝德年会暨新春客户答谢晚宴隆重举行。峰泰康贝德木业董事长郑宪富、运营中心总经理张士帅等领导高层、供经销商、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庆佳时,挥手辛勤耕耘的2019年,拥抱蓄势待发的2020年!

  

  峰泰康贝德木业董事长郑宪富与中国木业网市场经理罗恒合影

  

  

  

  岁月如歌 春华秋实

  此次新春盛会在董事长郑宪富的致辞中正式拉开序幕。回顾峰泰康贝德走过的12个春秋,董事长郑宪富感慨万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大家共同努力,精诚合作下,康贝德品牌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市场满意度占有率快速提升,已成为全国知名高档家具板品牌,得到了广大的客户认可。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峰泰康贝德发展的各位领导、朋友、合作伙伴及全体员工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

  

  峰泰康贝德木业董事长郑宪富致辞

  展望2020年,将是机遇与挑战同在、光荣与梦想共存。董事长郑宪富表示大家要充满信心,携手并进、紧密团结,以欣欣的精神面貌和激昂的斗志继续全力以赴,为峰泰康贝德更加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祝峰泰康贝德家人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峰泰康贝德木业董事长郑宪富致辞

  峰泰康贝德木业运营中心总经理张士帅代表总公司做年度工作报告,分享康贝德2019年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环保治理、锅炉政治、安全消防等重重规范的大环境下,康贝德积极应对,攻坚克难,基本完成2019年预定目标。旗下胶合板、木制品深加工、化工等3产业的9个独立核算模块均盈利,一切运营正常。康贝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登录四版市场并挂牌孵化。

  

  峰泰康贝德木业运营中心总经理张士帅作年度工作报告

  展望2020年,总经理张士帅信心百倍,蓝图宏伟,从产品、品牌、市场、规模、人才、慈善等做了详细汇报,重点规划工作安排与完成目标,充分感受到峰泰康贝德对未来的凌霄之志。张士帅号召每一位康贝德家人珍惜时代的机遇,珍惜康贝德12年打下的基础,继续携手并进,共创康贝德美好明天!

  

  峰泰康贝德木业运营中心总经理张士帅作年度工作报告

  总公司营销中心总监杨兴涛、峰泰胶合板厂厂长王克雷、济宁锦泰木业厂长高强、康贝德胶合板厂厂长高伟、嘉泰化工厂长王才依次登台作各部门年度工作汇报,回顾2019在肯定工作的同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反思,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细致规划,新的一年将以崭新的面貌奋斗出更好的成绩,给公司一个满意骄傲的答卷!

  

  总公司营销中心总监杨兴涛作年度工作汇报

  

  峰泰胶合板厂厂长王克雷作年度工作汇报

  

  宁锦泰木业厂长高强作年度工作报告

  

  康贝德胶合板厂厂长高伟作年度工作汇报

  

  嘉泰化工厂长王才作年度工作汇报

  供应商合作伙伴森鸿木业有限公司聂纪军、宏胜木业有限公司任冬霞、凯博木业有限公司刘玉龙、菏泽众兴木业有限公司徐长儒、济宁诺亚木业有限公司戚东辉上台发言,对康贝德所获的辉煌成就表示真诚的祝贺,未来将继续与康贝德携手并进,合作共赢,积极配合每一次需求,成为康贝德强大的支持后盾。

  

  森鸿木业有限公司聂纪军登台发言

  

  宏胜木业有限公司任冬霞登台发言

  

  凯博木业有限公司刘玉龙登台发言

  

  菏泽众兴木业有限公司徐长儒登台发言

  

  济宁诺亚木业有限公司戚东辉登台发言

  大爱情怀 心系公益

  作为一个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多年来康贝德在发展企业自身的同时,倾注了大量的心血用于社会公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把爱心与匠心融入在康贝德每一步发展战略之中,以实际行动向需要帮助的人们奉献爱心,反哺和谐社会的建设,向社会传播正能量,传播人间大爱!

  

  

  

  年会现场,山东峰泰康贝德木业董事长郑宪富登台向临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临沂市人大财经委、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厉建仁为山东峰泰木业授予 《临沂慈善总会副会长单位》,为董事长郑宪富颁发慈善家铜牌和荣誉证书,为运营中心总经理张士帅、峰泰胶合板事业部总经理郑宪勇、融资总经理张彦田、采购中心总经理潘云峰颁发“慈善企业家”荣誉称号。

  

  临沂市人大财经委、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厉建仁讲话。慈善事业是一项为国分忧、为民解困的光荣事业。富而思源,富而思进,富而思善。康贝德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先后投入百万元,并建立爱基金,为建设大美新临沂做出应有的贡献!再次体现了康贝德大爱无疆、惠及天下的高尚情怀!

  

  临沂市人大财经委、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厉建仁讲话

  2019年1月22日,康贝德爱基金正式启动,如今即将迎来一周岁的生日。张士帅代表康贝德爱基金委员会作康贝德爱基金年度工作汇报。峰泰康贝德木业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就一直坚持着将慈善理念融入公司文化,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责任,将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常态化、规范化、规模化。康贝德爱基金自成立以来,在扶危济困、敬老助残、助医助学等领域开展慈善救助活动,让更多的困难对象得到人道的救助,力所能及的提供智力、物力和财力支持。

  

  张士帅作康贝德爱基金年度工作汇报

  一周年只是一个起步之年,未来康贝德爱基金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公益慈善活动,为社会和谐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现场更是开启康贝德爱基金慈善募捐通道,大家一起为康贝德爱基金捐款。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滴善举成就大爱,总捐款额近15万元。

  

  砥砺奋进 荣耀表彰

  峰泰康贝德木业12年厚积薄发,一路走来,辉煌卓著、成绩斐然。这离不开康贝德数十年如一日坚守的专业水准与品质追求;离不开公司全体股东的高瞻远瞩、精诚合作;离不开各子公司团体坚决的执行力;离不开各位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离不开可爱可敬的每一位康贝德家人。

  

  

  

  

  为了表彰在过去一年里为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和供应商,激励先进,树立模范标杆,峰泰康贝德木业现场颁发了“2019年度优秀员工奖”、“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奖”、“2019年度精神文明标兵奖”、“2019年度最佳销售表现奖”、”功勋力量铜质奖章“、“功勋力量银质奖”、“功勋力量金质奖章”、“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奖”、“特殊贡献供应商”等多个奖项。

  

  

  

  

  

  

  

  晚宴现场,康贝德以最真挚的诚意以飨一路同行的伙伴们。节目表演、互动游戏、幸运抽奖为全体嘉宾奉献了一场暖意融融、精彩纷呈的年会盛宴。在全场的掌声与欢呼声中,董事长郑宪富等高层上台切蛋糕庆祝峰泰木业12岁生日,向全场嘉宾敬酒。整个宴会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之中。

  

  

  道路且长,行则必至。奋斗的2019年已经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2020峰泰康贝德将继续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奋力推动峰泰康贝德木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公司产业链延伸,业态发展多点开花,齐头并进!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