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篮协 连胜体育杯”胜利落幕 兰山区代表队斩获冠军

2019-12-02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26日,“临沂篮协 连胜体育杯”篮球比赛在临沂市第一中学篮球馆落下帷幕,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兰山队、费县队、高新区队分获冠、亚、季军。临沂市体育局副局长、体校党委书记赵爱国,临沂篮球协会会长、临沂市第一中学校长李世良等领导分别为球队颁奖。

  最后的冠军争夺在兰山区和费县队两支球队之间展开,两支球队都发挥出了不俗的竞技水平,兰山队内外线比较均衡,球队战术明确,费县队利用自己精准的三分球紧紧咬住比分,半场结束时,费县队仅落后七分。

  下半场风云突变,兰山队加强防守,对对手的锋线投手贴身紧逼,费县队由于体力下降,三分球命中率下跌,外线出手频频打铁,兰山队利用对方失误频频打出精彩进攻,分差迅速被拉大到两位数。在第四节的最后五分钟,兰山队开始控制比赛节奏,每一回合都要打满24秒,费县队球员心态有些失衡,三分球无一命中,比分最终被定格在89:73,兰山队摘得“临沂篮协 连胜体育杯”篮球比赛的冠军,费县队获得亚军。

    

  据了解,这次比赛是第一次由临沂市篮协自筹经费、策划组织的各县区及市直单位参加的篮球比赛,共有10支队伍报名参赛,李世良表示,临沂篮球基础很好,喜欢这项运动的人越来越多,首届“临沂篮协 连胜体育杯”篮球比赛水平高、规模大,已经获得广大篮球爱好者的认可,临沂篮协也将在临沂市体育局、体育总会的指导下,帮助各县区甚至各大型企业成立并规范篮协组织,为我市篮球运动水平的整体提高打好基础。

  据悉,2018年12月16日,临沂市篮球运动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增选了副会长四人,制定了新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临沂篮球协会常务副会长、国泰君安证券临沂北京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吕大伟表示,普及和推广社会篮球,将作为篮球协会一项重点工作, “篮协杯”比赛计划每年举行一届,这项比赛对推动我市篮球水平的提高将起到重要的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