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欢聚 共未来OCC奥德国际集结奔驰大G尊享会圆满收官

2019-11-21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20日讯 11月17日,OCC奥德国际&奔驰大G年度尊享会在山东临沂盛大启幕,奥德置业董事长林雨静出席活动,并分享OCC匠心之旅。 

  

  

  本次活动由OCC奥德国际和临沂奔驰大G车友会共同主办,集结了50辆奔驰大G齐聚先后在OCC奥德国际营销中心、奥德国际商务中心、正直汽车主题公园,举办了G情越野百米加速赛、酷炫金卡纳竞技、蒙古包篝火烤全羊派对等活动,完成了一场激情磅礴的尊贵体验。 

  

  

  

  OCC奥德国际以5A顶级商务办公标准,尊崇气派礼遇至极细节,用独一无二的格局与高度,纵享CBD从容自由,为城市塔尖人物搭建沟通及商务合作平台以尊崇敬城市领袖汇聚核心精英,共启一座城市的未来意志!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