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妇婴医院庆祝第20个记者节 媒体答谢会圆满举行

2019-11-08 2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8日讯  2019年11月8日是第20个记者节,临沂妇婴医院庆祝第20个记者节暨媒体答谢会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各大媒体负责人、记者代表,总共30余位。目的是感谢各媒体一直以来对临沂妇婴医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临沂妇婴医院向全体记者敬礼·记者节快乐

 

  这是一场属于临沂媒体人的盛宴,也是属于临沂妇婴医院与临沂媒体共话未来的时刻,媒体嘉宾们拨冗莅临,陆续在签到处留下靓丽的身影。

  走进妇婴,亲身感受临沂人自己的医院

  在导医的引导下,记者们参观了临沂妇婴医院,无论是就诊环境还是专家实力,临沂妇婴医院得到了现场媒体人的高度认可。宽敞明亮的就诊大厅,充满童趣的儿科输液室、一体化家庭产房、层流级手术室。更有临沂妇产界大咖医师全天坐诊,让临沂妇婴医院在专家实力上更上一层楼。

  在临沂妇婴医院的医疗水平支持下,临沂恒泰集团在临沂妇婴医院基础之上又先后成立了晶翔月子中心和临沂福盈老年养护院。

   

  医养结合,不一样的养老院

  临沂福盈老年养护院是经临沂市民政局批准、政府重点扶持,依托临沂妇婴医院,由临沂福盈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管理的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机构。它以保障养老民生,满足养老市场需求,探索公益事业市场化运作模式为宗旨,以“做有温度的养老服务,打造有品质的老年生活”为企业愿景,为广大适龄老人提供高品质的综合养老服务。

  听说已经有很多老人入住,富有爱心的媒体人,还特意为老人们准备了礼物。

   

  医疗级守护,坐月子更科学更安心

  晶翔月子会所,凭借临沂妇婴医院强大的医疗优势,贴身预防,及时治疗,实现分娩环节与私家照护的无缝对接,为准妈妈孕产之旅再添完美一笔。

  独特的“产休一体化”模式将 产科医生、新生儿医生、营养师、产后康复师等专业医师团队合力护航,随时沟通产妇和新生儿的健康状况,并根据需要实时调整,全程确保月子调养计划的个性化、订制化。

  会所内 辣妈正在进行手工课

  恰逢出所的宝妈前来送锦旗

  参观完医院,各位记者媒体人在七楼会议室进行了茶话会活动。

 

   

 

  媒体答谢会在鲜花拥簇下,显得格外精致、优雅。

  临沂恒泰集团朱总出席茶话会并致开幕词,对各位媒体朋友的到来表达诚挚的谢意,介绍了恒泰集团深耕临沂,扎根临沂,服务临沂百姓。先后投资建设了临沂妇婴医院、晶翔月子中心、临沂福盈老年养护院,受到了临沂百姓的一致好评。随后,朱总向媒体们进行了PPT说明 ,详细讲述了临沂妇婴医院、晶翔月子中心以及福盈老年养护院的发展状况以及发展规划,让在坐的各位对恒泰集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期盼。

   为了让各位媒体人过一个难忘的记者节,临沂妇婴医院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精心的准备,精致的花艺布置,美味可口的糕点、茶饮,专门为各位媒体人做的节日蛋糕。让各位媒体人边吃边聊,享受难得的节日时光。媒体代表仲杰老师感叹说:“非常感谢临沂妇婴医院,感谢恒泰集团,给了我们节日的惊喜,我们也衷心的祝愿临沂妇婴医院能越办越好。”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下午四点,媒体答谢会完美落幕。临沂妇婴医院将会以此为契机,接受媒体、记者、社会的监督。再接再厉,继续努力,用医者的仁爱之心为临沂的妇女、儿童健康事业服务,把临沂妇婴医院打造成临沂人自己的医院。

 

  临沂妇婴医院是经临沂市卫健委批准,由临沂恒泰集团投资兴建的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二级专科医院。目前,核定诊疗科目为妇科,产科,妇女保健科,儿童保健科,儿科,中医科、医学检验科、影像科、麻醉科,并设有四间层流手术室。医院自2018年试营业以来,将医疗技术与服务完美结合,努力为临沂的妇女儿童健康做出着自己的努力。我们也承诺,打造咱临沂人自己的医院,真真切切的为临沂的妇女、儿童服务。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