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节|你关注世界 瑞丽关注你 女性媒体人瑞丽行

2019-11-08 2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8日讯 女性总是和美丽相连

  在第20个记者节到来之际

  瑞丽美容医院向女性媒体人致敬

 

  为庆祝这个媒体人自己的节日,正确了解医美的魅力,11月8日记者节,数位美女记者受邀来到临沂瑞丽整形医院,共度自己的节日,探讨生活之美,还学会正确的护肤方法。

 

  新浪临沂、大众网临沂站、临沂在线、网易临沂、故事天地、爱临沂网、鲁网、最爱临沂、临沂事儿等女性媒体人在临沂瑞丽整形美容医院参观体验,将体验感受和瑞丽的风貌一一展现给大众!

  医院德高望众的杨主任和蔡总一同与记者朋友参观体验,并与记者美女合影留念。

 

  在杨主任的带领下同记者走过典雅庄重的大厅,穿过风雅的走廊。

 

  来到瑞丽医院的核心美容科室——美容皮肤科。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温馨雅致的诊疗环境。记者朋友们觉得这里面的布置,有家的感觉。

 

  女媒体人参观了我们医院的医疗美容设备、医院环境,感受良好的服务。

 

  随后又参观了医院的诊疗室、消毒室、手术室、病房,特别是病房,干净整洁,每天都有专门阿姨打扫、消毒。有专门的护士照顾患者,让患者享受最优质的服务。

 

  最后,我们医院顶级美容专家石正平医生带记者美女们体验了一下我们医院最基础的美容项目。瑞丽的布置以安全、舒适为出发点,精心为患者打造一个舒适安心的诊疗场所。这位正在为患者清洁皮肤的护士是皮肤科最美护士。每年医院最美护士评选时都由这位护士美女中选,是本院护士的榜样。记者通过这位护士专业娴熟的手法以及对患者无微不至照顾的工作态度表示,瑞丽整形医院的确有配有高端服务的美称。

 

  记者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记者节,满载而归。

 

 

 

 

 

 

  21世纪,有不少人在整容之路上寻求“蜕变”

  但寻求的同时一定要不能盲目

 

  临沂瑞丽整形美容医院是一所顶级的医疗机构。在拥有雄厚技术和专家实力前提下,秉承精细整形精髓,兼收并蓄各国审美理念,瑞丽始终专注探索医学美容科技新知,并致力于将高新科技应用于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无创美容、口腔美容、中医美容等领域。

 

  始终为顾客提供领先、时尚、安全、可靠的医学美容服务。可谓是医美界的泰斗。

 

瑞丽设备先进、服务高端

  为您量身打造属于自己的美丽

  品质值得您的信赖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