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青稞智能锁旗舰店在临沂豪森丽都盛大开业

2019-11-01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  10月18日,华为青稞智能锁旗舰店在临沂豪森丽都盛大开业,吸引了一批当地智能家居粉丝、消费者以及媒体的到场围观与体验。

  青稞智能锁作为目前华为智卡首款认证的智能锁品牌,包括Mate30系列、P30系列等在内的所有华为、荣耀手机适配机型,都在出厂时内置了青稞智能门卡,用户只需打开华为手机自带的钱包APP,在“智卡”版块即可进行青稞智能锁门卡的开卡与配对操作。青稞智能门卡,“碰一碰”即可熄屏开锁,不仅在安全机制上有别于手机NFC模拟门卡,可以有效杜绝门卡易被破解和复制的风险;即使华为、荣耀手机没电关机情况下仍可在24小时内应急开锁15次。

  目前智能锁包括远程开锁、临时密码、APP联动在内的许多功能都需要通过联网实现,一个稳定便捷的网络环境无疑能给用户更好的体验,这一点,青稞智能锁内置WiFi功能可以帮您轻松实现。青稞智能锁系列产品均内置原装进口WiFi芯片,可以像手机一样直接联网,不用额外购买和安装网关,简洁美观、稳定可靠。

  科技的创新,促使智能锁向着更加安全、智能、便捷的方向不断进化,而我们能做的,就是让每一位青稞智能锁的用户,始终以好心情去享受这份每时每刻的安心守护。(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华为青稞临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