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杯“盛世由你闪现”大型采风活动颁奖典礼举行 16幅获奖作品记录大美新临沂

2019-10-09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10月7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旗杯“盛世由你闪现”大型采风活动颁奖典礼在临沂美华红旗体验中心举行。临沂市体育摄影协会8名摄影师在采风途中拍摄的16幅作品获奖,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朱泽民,一汽红旗销售有限公司东部战区大区总经理周小宁,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武强,临沂市体育摄影协会会长孙钦团、副会长陈宗权,临沂美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王汝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负责人徐传文参与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朱泽民在典礼上发表致辞。

  朱泽民代表临沂市委网信办,对采风活动的圆满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临沂是沂蒙精神发源地、红色基因富集区。本次活动通过镜头多视角展现了沂蒙老区新变化,既是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又是对老区人民用实践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全面展现。近年来,临沂人民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将沂蒙精神不断发扬光大,革命老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媒体和社会各界继续发掘、记录临沂的时代变迁,激发全市人民勠力同心,团结奋进,不断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随后,参加颁奖典礼的各位领导分别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选手颁奖。

  一等奖获得者韩成告诉记者,作品的创作初衷是国家乡村振兴大背景下,临沂各区县美丽乡村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大美农村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家园。作为一名摄影师,用镜头记录大美新临沂,书写大美新临沂还在路上,今后将继续努力,进一步记录展现新时代临沂风采。

  截至颁奖典礼,大众网临沂官方网站及海报新闻客户端各发稿44篇,微博发布44条,微信、微海报、抖音短视频分别发布10条,采风活动整组报道实现总阅读量332万,海报新闻客户端发稿总体阅读量153万,其中海报新闻单条最高阅读量达51万。临沂市体育摄影协会摄影家共拍摄800余幅图片,臻选出60幅优秀摄影作品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旗杯“盛世由你闪现”摄影展。其中,韩成拍摄的《幸福家园》获一等奖,《出门见喜》(张广涛摄)、《乡村大舞台》(刘顺尧摄)获二等奖,《喜笑颜开》(武纪胜)、《党建引领》(徐学文)、《家园》(刘笃龙)获三等奖。《第一书记》《新时代人》(朱献青)、《老兵你好》《乡村图书馆》(刘顺尧)、《红色记忆》(张广涛)、《评先树优》《欢乐的节日》(韩成)、《兰陵美》《物流通畅达三江》(徐学文)、《勋章》(徐学松)十幅作品获优秀奖。

  由中共临沂市委网信办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与临沂市体育摄影协会承办,临沂美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冠名支持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旗杯“盛世由你闪现”大型采风活动自7月11日启动至今,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与临沂市体育摄影协会摄影家等一行20余人组成采风团,深入费县、兰山、沂南、兰陵、莒南、郯城、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国家级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探访企业发展,体验人文景观,见证乡村振兴,看望抗战老兵,弘扬沂蒙精神,记录大美新临沂时代风采。(通讯员 李新涛)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