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尚泉·一瓶姜新品上市发布会暨CCTV央视广告签约仪式举行

2019-10-07 20: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7日讯 10月7日临沂临泰化妆品有限公司在临沂奥瑟美丽庄园演播室隆重举行了龙尚泉一瓶姜”新品发布会暨CCTV央视广告签约仪式,聚焦头皮养护这一热点话题,结合最新高科技,开启生姜护发之旅,重新定义头皮养生新理念。为由多种内外因而引起脱发、头屑、油腻、分叉毛躁、干枯等问题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带来了最新护发趋势、全新呈现头皮养护理念。临沂市工商联日化商会会长王怀金、天使投资代表赵腾达、中央电视台官方代表、临沂各大银行代表及临沂市数十家主流媒体一起见证了这一重要的时刻! 

  签约仪式现场,龙尚泉品牌创始人董事长徐滨做了精彩的开场致辞,分享了他个人的创业故事,承诺打造一款良心产品,独有品牌,并带领所有合伙人创造财富神话! 

  龙尚泉品牌凭借创始人徐滨先生独到的创新思维拼搏出一条成功之路,他利用个人学识和知识开展新零售电商培训,勇于挑战,大胆尝试,他用实力证明:一瓶姜不怕被模仿,期待有超越!应为我们姜要火... 

  天使投资向临沂临泰化妆品有限公司注资2000万 

  临沂临泰化妆品有限公司与CCTV央视广告负责人签订广告合同 

  在发布会上人们了解到,其实正常人因新陈代谢的原因,每天都会自然脱落50——100根头发,而秋季人的头发进入了休整期,然后衰老,继而开始大量掉落,因此秋季会比其他季节更容易脱发,这是一种自然的生理现象。如今最新的护发趋势是像护肤一样,重视它,为它制定专业级的护理计划。“自然(天然)”洗护一直为国内空缺市场,而伴随着产品“一瓶姜”的问世,坚持不添加的自然洗护,帮助人们远离落.发烦恼的同时,也让头皮恢复了健康。 

  据悉,临沂临泰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家集销售、策划、培训、教育为一体的化妆品有限公司。公司秉承“诚信、负责、共赢”的经营理念已全面完成品牌战略和商业运营模式的规划。公司每年的交易量在千万以上,一切的成就归功于创始人和全体员工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公司也将为更多有梦想,有理想,有抱负的有识之士搭建平台!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