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华强商业街国庆长假精彩每天不重样

2019-10-06 20: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6日讯 美好的假期已经过半,你的假期过得怎么样?是被爱过歌曲感染,还是被朋友圈游客照刷屏。不想旅游被挤到爆炸?国庆节宅在临沂也可以百变花样!华强商业街帮你安排的明明白白的!每一天都有不重样的精彩活动!你不容错过。

  “喜迎国庆,礼赞祖国”,华强商业街在10.1至10.7,为大家准备了“国庆逛华强,免费好礼送不停活动”。10月1日,一场庆华诞70周年主题晚会拉开了序幕,有一种喜悦,叫欢聚一堂。有一种幸运,叫我在华强遇见你。精彩的节目,让人们纷纷点赞,激动人心的抽奖时刻,也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

  10月2日,华强商业街儿童嘉年华皮卡丘之夜,更是为现场的观众和小朋友们带来了无限的童趣。据悉,华强商业街国庆活动持续7天,每天都有精彩活动,不仅有晚会表演,还有各种抽奖福利。一站式搞定所有假期难题!美食、活动、福利…不要太爽哦!免费看小丑、看演出看皮卡丘总动员!还能免费领礼品。

  畅享假期每一段欢乐时光,约上好朋友,在有故事的“华强”,无疑是最好的时光。剩下的假期,华强商业街注定要你过得不一样。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