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嘉瑞集团创业15周年盛典圆满举行

2019-09-29 12: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9月28日上午,山东嘉瑞创业投资集团创业15周年盛典圆满举行。临沂市、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等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企业代表,20余家媒体等300余人共同参与此次盛典,共同见证与回顾山东嘉瑞集团创业15年以来的创新创业成果与心路历程,共同展望嘉瑞集团开启下一个15年征程。

  山东嘉瑞集团创业15年来,始终秉持着与企业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服务理念。自2004年董事长徐瑞明创业以来,形成了以金融、互联网、商业地产三位一体的科技、金融、资产交易新兴服务业集团。旗下公司业务涵盖移动电商、手机游戏、智能硬件、股权投资、小额贷款、互联网典当行、智能收款终端、金融资产交易平台和产业创业园区等多个领域。

  嘉瑞集团自2011年起开始向金融产业布局,设立祥瑞金融控股为核心的金融产业控股集团,并始终专注于各类金融服务业务。在股权投资、财富资产管理、小额贷款、典当、票据流通、资产交易中心、农村商业银行等多个金融领域进行了布局,分别设立了临沂祥瑞典当有限公司、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祥瑞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临沂祥瑞票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临沂汇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临沂市青年创业投资基金、临沂创智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全资金融企业,旗下直接间接控股企业32家,并开展各类股权投资、典当抵押、私募管理、财务投资、债权投资、供应链金融、资产管理、助贷服务等业务。2018年下半年以来,集团开始布局香港大湾区,成立嘉瑞(香港)网络公司、香港嘉瑞资产交易有限公司,收购香港豪华财务公司,用5年时间,建立金融、互联网、资产交易全面开花的大湾区业务渠道。

  集团自创业以来,坚持立足家乡,回报社会,坚信公益无小事,从自身出发,从小事做起,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无偿向各级共青团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法律援助协会提供网络平台建设和技术服务.主动加入青年志愿者协会,建立并完善了多所希望小学的电教设施和图书室,费县抗大学校的彩虹书屋、热午饭食堂、学生活动中心、电子阅览室,捐建了1所七彩小屋,重阳节走进费县新刘庄村开展献爱心扶贫义捐活动,多次捐助孤儿院、敬老院、学校书屋、机客爱心多媒体教室等。

  据了解,祥瑞金控借助集团的资金和互联网优势,通过多年的发展,不断探索和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将金融、互联网、及商业供应链进行了有机融合,为各类企业提供高效的银企间对接合作服务;为优质企业提供优质的商业汇票发行、流通、挂牌、做市等供应链融资服务;祥瑞金控旗下企业成为具有持续创新能力,盈利能力,值得信赖的优质金融服务商和区域综合金融服务的领导者;通过夯实管理基础,建设优秀的企业文化,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成为卓越的金融服务企业。(通讯员 庞晓敏)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