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污染防治|1100余名机关干部下沉一线卫蓝天

2019-09-04 0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4日讯 日前,临沂市从市直部门抽调1100多名机关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到中心城区35个镇街,与基层干部群众一起,合力打赢大气污染防治这场硬仗。

  据了解,市里下派1100多名干部到中心城区35个镇街开展帮扶工作,就是要充实基层力量,实现监管全覆盖、执法全时空、管控无死角。全力守护“沂蒙蓝”。根据要求,下派干部要带头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查企业、查工地、查市场、查夜间行驶车辆;指挥部要随时连线调度,动态掌握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紧急状况,迅速安排机动部队,确保问题发现在一线,解决在一线。

  目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59名同志赴罗庄区、高新区6个镇街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攻坚工作,并已全部与网格点对接,配合镇街、村庄社区全面开展调查摸底,为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攻坚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胡韬勋)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