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旅游城市形象大使山东区选拔赛在临沂盛大启动

2019-08-26 07: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6日讯 8月25日上午,2019世界旅游城市形象大使山东区选拔赛暨抖商大学签约艺人评选大赛在临沂蓝海国际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大赛由人民日报及中丘(山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山东电视台、齐鲁融媒、临沂日报、新浪网、网易新闻、腾讯新闻40多家媒体出席新闻发布会。

  据悉,8月25日至10月26日,来自山东多地的“网络红人”将齐聚临沂,参加2019世界旅游城市形象大使山东区选拔赛暨抖商大学签约艺人评选大赛。

  在发布会上,中丘控股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健致辞说,本次大赛以临沂旅游产业的发展和人类历史文明的进步为背景,以竞赛为桥梁,以抖音为手段,以传播旅游文化为目的。

  大赛以选手的才智、文化艺术修养、道德等综合素质为标准,通过竞赛活动反映时代精神,体现时代风貌,促进临沂旅游事业的发展和旅游市场的繁荣,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深入宣传推广临沂特色旅游资源,并选拔出一批集美丽、智慧、才识、博爱、优雅、善良为一体的新时代旅游形象代言人,从而全面提升临沂旅游的品牌形象。

  山东大学动能学院党委书记王树礼表示,2019世界旅游城市形象大使山东区选拔赛在临沂启动,将促进临沂网红经济健康发展、绿色发展,为临沂文旅产业提供创意平台,提升网络红人的德才发展,发掘潜力人才、优秀网络人才,综合提升临沂城市形象。

  山东翰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表示,世界旅游城市形象大使山东区选拔赛是推广全国优秀旅游城市,促进各城市旅游文化经济交流与发展的融合性赛事活动。赛事自运营活动以来,通过不断的创新发展,以全新的融合性赛事活动为主题,针对不同的地域、人文地理特色、美食、美景、非遗文化、娱乐行业、电影、电商平台、直播平台直接让选手参与赛事赛制中,展现不同的时尚主题。

  2019世界旅游城市形象大使山东区选拔赛暨抖商大学签约艺人评选大赛正式启动。

  随后,山东大学动能学院党委书记王树礼,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原副巡视员祖洪涛,市水利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申作信,人民日报社今日中国周刊社长林诗媛,中丘控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谭茗仁,中丘控股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建,深圳和悦堂健康产业集团公司董事长葛阳,临沂蓝黛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抖商大学临沂分院院长王伟,山东翰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共同启动2019世界旅游城市形象大使山东区选拔赛暨抖商大学签约艺人评选大赛。

  发布会现场,与会嘉宾一起观看了模特走秀带来的视觉盛宴,在灯光的映衬下,妙曼的身姿尽显美轮美奂。

  启动仪式圆满结束,各位嘉宾合影留念。

  临沂蓝黛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抖商大学临沂分院院长王伟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次文化旅游抖音形象大使选拔赛为期四个月,通过开展“创意表现临沂”抖音宣传活动,邀请和吸引全国抖音大V,以大众视角和创意将临沂的美食、美景、美村、美街等旅游元素进行挖掘和宣传。

  王伟说,本次赛事亮点在于形象大使选拔后将会融合抖音形式进行传播。通过抖音形式传播,将会极大地促进大赛的传播范围,提升大赛知名度。并且选拔出的形象大使将有机会作为文旅网红来培养。

  据主办方介绍,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山东赛区——临沂站,将以传播临沂旅游文化为目的,通过国际赛事,借助国内外主流媒体的宣传,让世界更全面地了解临沂,进一步向世界展现魅力临沂、山水沂蒙。

  同时,通过形象大使赛事活动,发掘潜力人才,倾力打造网络红人,规划全新的商业运营模式,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品牌IP强强联合的形式打造全新理念、独树一帜的特色赛事,为广大短视频爱好者提供优质的选拔、培训、从业平台,为企业订制短视频运营服务,输送专业短视频人才,打开电商、直播、网红晋升之门。

  据悉,中国抖商大学作为国内最大的短视频运营平台之一,覆盖全国32个城市,大赛目前已于国内多地成功举办并得到业内一致好评,先后与千余名参与赛事选手签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