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道·国之道总裁读书会第三讲 :《百家讲坛》主讲人纪连海正说纪晓岚

2019-08-21 14: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8月20日,山东沂蒙老区酒业国之道中秋集采会暨贵人道·国之道总裁读书会在临沂新蓝海国际大酒店盛大举行,沂蒙老区集团专门邀请CCTV-10《百家讲坛》主讲人纪连海为嘉宾们带来贵人道•国之道总裁读书会第三讲--正说纪晓岚,为集团公司高层领导及全国各地核心客户代表、消费者代表等上千人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国之道中秋集采会的另一个主题是答谢新老客户,现场配套开展了“回馈客户抽大奖”活动,让客户们既抽得大奖,又受到了贵人文化熏陶,有力推动了沂蒙老区集团的双文明建设。

    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岩致词山东沂蒙老区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岩谈到,2019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下,沂蒙老区酒业始终坚持品质为根、品牌为先的“双品”战略,对内强化管理,对外及时根据行业变化调策略、转方式、提结构,保证了企业的健康、稳定发展。1-7月集团累计上缴税收1.48亿元,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民生研究院特约研究员、CCTV-10《百家讲坛》主讲人、贵人道·国之道文化推广大使纪连海为大家带来一个不为人知的纪晓岚
    在读书会现场,纪连海老师引经据典,幽默风趣、妙语连珠,讲到精彩处激情澎湃,仿佛与主人公休戚与共;讲解历史情节满腹经纶,引人入胜。目演绎,纪晓岚在中国民间广为人知,其正直、风趣、幽默、多才多艺的形象深入人心。中国民生研究院特约研究员、CCTV-10《百家讲坛》主讲人、贵人道·国之道文化推广大使纪连海通过讲述,为我们带来了另一个不为人知的纪晓岚:不随波逐流,主张以人为本,批判“存天理,灭人欲”的程朱理学;与和珅忘年之交,即有政见不同的激烈争吵,也有面对工作时配合默契。纪晓岚以人为本的处世哲学与就事论事的工作态度无疑值得我们大力弘扬和学习。

现场抽奖、领奖   
    山东沂蒙老区集团让客户通过贵人道·国之道总裁读书会这一文化沙龙活动交流心得,在觥筹交错之际共话友谊、共谋发展,感受贵人文化。同时通过贵人道·国之道总裁读书会这一学习交流平台,使广大客户和各界朋友加深对以文明之道、礼遇之道、智慧之道、昌盛之道、匠心之道为内涵的国之道文化的理解和认知。

    山东沂蒙老区集团销售公司领导班子与 CCTV-10《百家讲坛》主讲人纪连海合影留念
    今年2月份“贵人道”系列的高端战略品牌—“国之道”正式上市,以文明、礼遇、智慧、昌盛、匠心为内涵的国之道文化也开启了贵人道品牌建设的新篇章。产品上市后,凭借着高颜值、高品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相继获得“中国酒业超级IP产品”、“中国糖酒食品产业标志品牌”和“2019年度新品·热产品”等行业内荣誉称号。在刚刚闭幕的“2019年中国年度白酒评委年会”上,经过300多名国家级白酒评委的多轮盲评,52度“国之道”酒以其柔融细腻、净爽优雅的独特风格,荣获“2019年度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奖”。


    书香阵阵 琴声悠扬

    目前,由贵人道以文化引领建设的临沂、临沭贵人道·国之道体验馆已成为国之道品牌文化宣传的窗口,成为广大客户与消费者了解国之道产品,体验国之道文化的重要平台。随着国之道体验馆运营策略的推进,新的品牌推广和市场操作模式的导入,国之道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将进一步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会对贵人道品牌和国之道文化有一个更全面深刻的了解,贵人道·国之道将在消费者之间遍地生花。
    山东沂蒙老区集团贵人道·国之道总裁读书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逐步成为山东沂蒙老区集团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和贵人道品牌文化传播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成为山东沂蒙老区酒业与广大客户、消费者交流心得、沟通感情的重要平台。随着贵人道•国之道总裁读书会的持续推进与影响力加深,这个平台势必将搭建起沟通山东沂蒙老区酒业与广大客户、消费者之间的桥梁,为广大客户带来稳定的利润,实现双赢。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奋进中的山东沂蒙老区酒业正大步向前。贵人道·国之道“天”、“地”、“人”寓意“大国之道,天地人和”,以文明之道、礼遇之道、智慧之道、昌盛之道、匠心之道为内涵,承载着山东沂蒙老区集团的豪迈与理想,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山东沂蒙老区酒业将以“国之道”为核心武器推进高端市场,开启属于山东沂蒙老区人的新辉煌。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