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足球运动协会成立

2019-08-17 17: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17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领市民锻炼身体,热爱足球,做好与临市足协的青训对接,8月17日,临沂高新区足球运动协会庄严揭牌成立,会上经过严格的有关国家体育选举章程,全票通过了由临沂高新区香樟园老年公寓总经理王孝东担任首届足协主席,并审议通过了《社团章程》、《财务管理办法》。

   协会现场,香樟园老年公寓总经理王孝东和山东润凯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凯共同为临沂高新区足球运动协会揭牌,临沂高新区教体局,临沂市足球运动协会分别委派代表指导,罗庄区足球运动协会组织现场助力,60名足球代表和社会体育爱好者与会,临沂高新区高级中学给予足球运动协会日常锻炼提供场地支持。

  新当选的足协主席王孝东表示,严格执行《民间非营利性组织会计制度》积极为全民健身担当作为,让众多球队和足球爱好者在更加专业的体系内,有更多的比赛可踢,有更多的机会相互交流、共同发展和进步。

  临沂高新区足球运动协会的成立将为高新区足球爱好者提供更好的活动健身平台,促进高新区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滕立军)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