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五周年庆典活动落幕

2019-08-13 0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13日讯 8月11日,临沂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成立五周年庆典在翔龙商务酒店隆重召开。协会会长孟森、名誉会长徐明亮、副会长黄建、营销委员会主任林松、媒体委员会主任张传涛、公益委员会副主任马文杰、临沂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李庆胜、工商管理系主任公静、临沂大学商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徐丙臣等62余名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理事薛莹莹主持。

  

  会长孟森做协会工作报告

  协会会长孟森做工作报告,五年来协会共发展正式会员140人,注册会员71人;开展各种活动58期。其中企业家委员会积极举办论坛8期、企业参观4次;人资委员会举办沙龙活动18期;营销委员会举办沙龙14期;财务委员会举办沙龙活动6期;公益活动开展了4次;开展职业经理人走进职业院校活动4期;为17家企业和35位会员做了工作推荐。报告中也提出了协会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目标与工作计划。

   

  副会长黄建做报告财务情况

  副会长黄建做了报告财务情况。报告了协会2019年的收入、费用支出和结余情况。

  协会表彰了优秀会员丰亮、姜召华、迟文洪,优秀理事杨光群、张传涛,优秀理事单位山东旺欧商贸有限公司、致良知文化研究院,并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表彰优秀会员

  

  表彰优秀理事

  

  表彰优秀理事单位

  会上,做了关于增补李庆胜、公静、曾祥滨、孙正洋为协会理事的表决,与会会员一致举手表决通过。

  

  增补理事代表李庆胜发言

  美国纽海文大学访问学者、临沂大学教授委员会主任徐丙臣教授做了“职业经理人领导力提升策略”的报告。徐教授从重新认识管理、职业经理人如何成为领导者、职业经理人如何赢得领导力、职业经理人管理的基本思维方法、职业经理人领导力的提升—自我领导、领导力的五个层次提升策略等几个方面简述了他对领导力的理解和他做经理人的体会。报告会引起了会员们高度认可,对领导力有了重新的认识,对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今后用在工作和管理中一定会受益匪浅。

  

  徐丙臣教授做领导力提升策略报告

  会后,与会者合影留念,并举行庆祝酒会。

  

  与会者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