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科贝特创新打造高端冷凝锅炉 香港上市辅导启动

2019-07-12 11: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12日讯 7月11日,欧科贝特锅炉“共生、共融、共建、共赢生态圈”平台启动大会暨欧科贝特香港上市辅导团战略合作授牌仪式在临沂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当地有关部门领导、香港上市辅导团队、当地主流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共同见证了欧科贝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时刻。

  

  欧科贝特公司董事长王传爱致辞

  欧科贝特锅炉由临沂市欧科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倾力打造。该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高端冷凝锅炉行业的现代化、智能化高科技企业,一直秉持“用欧盟标准做锅炉”的产品理念和“科技引领低碳生活”的企业愿景,全心全意为不同客户提供合同能源管理和BOT供热服务,并能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灵活定制各种工况要求的锅炉选型和节能减排方案。

  

  欧科贝特公司运营总监王金成讲解“共生共融 共建共赢”生态圈平台

  为了实现在追求高质量生活的同时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为了让我们的美好生活更加节能、环保、智能,近年来,欧科贝特殚精竭虑、倾其全力,以紧迫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在环保、智能、节能锅炉的研发和制造方面,倾注了大量心血,做了大量的可行性探索与实践,一举让欧科贝特成为高端锅炉行业名副其实的后起之秀和节能环保技术领域的佼佼者,得到了政府、科研等部门和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

  

  丝绸之路中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恩(左)为欧科贝特公司颁发“丝绸之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国际节能环保产品永久采购基地”证书

  目前,该公司拥有一整套运行高效、精细严谨、灵活合理的经营管理体系和组织构架,建设了一支创新性强、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经过逐年发展和积淀,公司现已在创新研发、组装生产、售后维保、销售推广等方面积累了雄厚的综合实力和巨大潜力,取得十余项国家专利,通过了多项国家节能环保的权威认证,在众多客户使用过程中赢得了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

  

  丝绸之路国际交流促进会国际贸易委员会主席陈建(左)为欧科贝特公司颁发“丝绸之路国际交流促进会国际贸易委员会国际节能环保产品永久采购基地”证书

  如何更好、更快、更有效地促进欧科贝特全面实现优化革新、升级换代及确保公司的长远健康经营,如何推动公司在资本、技术、市场、管理和人才等方面实现跨越式发展?如何早日达成上市的既定目标?此次会议为欧科贝特吹响了前进的号角。据公司董事长王传爱介绍,由欧科贝特投资,位于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新厂房,和全新引进的生产线与检测设备将于2020年1月正式投入使用,届时欧科贝特高端冷凝锅炉的年生产能力将达到1万台,年综合产值达10亿元,将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欧科贝特董事长王传爱受聘为“丝绸之路国际交流促进会环保委员会副主席”

  汇集欧洲顶尖科技,助力中国节能减排。此次大会和仪式的顺利举办标志着欧科贝特已经迈出了极其关键性和重要性的一步,也必将促使推动着欧科前行的步伐更将铿锵有力,同时将为后续的成长壮大和创新突破以及顺利香港上市奠定下坚实的基础。公司董事长王传爱现场表示:“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本着自愿平等、友好互惠、互利共赢和肝胆相照的原则,同诸位一道,不断加强在金融、市场、技术、资本、管理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力争在高端锅炉行业和节能环保领域,共同搭建真正可以共生、共融、共建、共赢的生态圈,从而打通环保锅炉行业和领域的所有节点,重新优化资源配置,使所有行业生产要素得到高效集约利用和优势互补,实现上中下游全产业链所有参与方的持久、协同发展与良性循环,最终目的是赋能所有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