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DF2019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全球启动礼盛大举行

2019-06-28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28日讯 6月27日,由英国GloW-Design、美国SC集合设计学院、广州设计周发起,鹰牌2086作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的“风从东方来,吹向世界去”——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WYDF】2019全球启动礼在山东临沂盛大举行。

  作为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WYDF】全球战略合作伙伴,鹰牌2086现代砖营销中心总经理在启动礼上发表了关于“瓷砖美学”的演讲,与现场青年设计师分享瓷砖与设计的融合发展。

  启动礼上,分享了大中华区四十二青年设计名士推荐阅读书单。德坚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创基金理事陈德坚,山隐建筑创办人何武贤,广州设计周执行总监贺文广,广东鹰牌陶瓷集团总裁林伟,鹰牌2086现代砖营销中心陈方根为四十二青年设计名士颁发荣誉证书,鼓励青年设计师代表东方设计新思潮,与全球青年设计师交流共享!

  活动现场,两位设计大师——德坚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创基金理事陈德坚,山隐建筑创办人何武贤给现场青年设计师们分享了关于设计的独特见解与心得体会。

  在活动的最后广东鹰牌陶瓷集团总裁林伟先生用简短又具有深刻意义的演讲表达了他的感受,与此同时也鼓励在场的青年设计师设计出更具有意义的作品。

  本次论坛让到场的设计师进一步了解到更多关于设计的灵感来源,艺术源于生活,从生活中寻找艺术的本源,艺术不止仅限于书本,更多的是自己的见解。只有不断地探索和学习,才会设计出更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