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山东方圆建筑模具 共商绿色创新发展话题

2019-06-14 11: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14日讯 由中制智库、中国制造强国论坛组委会、山东方圆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中制咨询中心承办的 “绿色筑造 创新未来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走进山东方圆建筑模具”将于2019年6月15日在山东临沂召开。

    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近年来,山东省不断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创新成果不断涌现,培育出了一批像山东方圆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这样的企业,带动产业加快向集群化发展,开启了制造业的创新发展模式。

  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走进山东方圆建筑模具是“中国制造强国论坛1+N 行动计划” 制造强企的关键一站。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自2015年以来已举办四届,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影响较大的行业盛典,包括走进地方,走进行业,走进企业,走出国门等系列活动,现已形成一个专家汇聚、智慧碰撞、多元发声、合作共赢的制造业发展探讨平台。

  本次大会将邀请相关领域的院士、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及临沂市相关领导等出席,届时,刘利华、贺铿、屈贤明、周长益、秦虹、曹少卫、刘奇洪、新望等专家、领导将现身论坛现场,深入解读2019年全国两会发布的中小制造业企业发展政策,聚焦中国实体经济发展现状,直面制造业企业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探索我国制造业企业绿色创新发展之路,为大家带来一场关于中国实体经济发展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