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知春农业与山东小门神文化传媒战略融资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2019-06-07 0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7日讯 为实现传统媒体的转型升级,小门神文化将联合知春农业升级为小门神文创,同时助力知春农业打造农业新零售和农业文创新业态。6月6日下午,山东知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小门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战略融资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山东知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泽、山东小门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付信中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临沂数家媒体见证了本次战略合作的签署。

  付信中在发布会现场致辞,首先感谢媒体对小门神文化传媒的认可与支持以及知春农业对小门神的信任;小门神文化将联合知春农业正式升级为小门神文创,旨在传统媒体的基础上,延伸业务发展方向,拓宽业务覆盖面,推出小门神文创产品,同时也将协助知春农业打造农业新零售,发布农业文创产品。

   小门神文化传媒成立以来,通过行业垂直细分,专注于消费者生活圈媒体的开发与运营,目前已在多个城市成立分公司,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此次知春农业与小门神文化传媒的战略融资合作,将进一步为社会提供更精准更有效的媒体服务。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