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三支一扶”明天截止报名

2019-05-30 10:32:00 来源:沂蒙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临沂市招募“三支一扶”工作网上报名即将结束,想要报考的人员需要在5月31日16:00前,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进行报名。

  据了解,三支一扶是支教、支医、支农、扶贫的简称,按相关要求,以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统一派遣的方式进行。服务期限一般为2年,招募计划侧重于经济欠发达地区。

  根据要求,今年山东省计划招募“三支一扶”人员2118人,其中临沂招248人,分别是罗庄区6名、河东区6名、兰陵县115名、沂水县12名、沂南县14名、平邑县50名、费县33名、莒南县12名。

  据悉,招募范围为,山东省内普通高校2017—2019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省外普通高校和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2017—2019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山东户籍毕业生。

  山东省定脱贫任务比较重的县(莒南县、沂南县、沂水县、兰陵县、费县、平邑县)可适当放宽到专科学历。省财政困难县(莒南县、沂南县、沂水县、兰陵县、费县、平邑县),脱贫任务比较重的县,可按乡镇事业单位不高于招募计划50%的比例招募具有本县或者周边县户籍毕业生。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高级技校或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分别按照全日制高职(大专)或本科毕业生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

  自5月27日起,本次招考网上报名启动,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31日16:00。在此也提醒报考人员,在提交报考信息、选择考点城市和报考岗位后,须点击“信息确认”等待资格审核。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在5月31日16:00前,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可更改、补充报名信息,也可申请改报其他岗位。

  按要求,网上查询时间为5月27日11:00—6月1日16:00;资格初审时间5月27日11:00—6月1日16:00;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为6月18日9:00—6月22日9:30。笔试时间为6月22日9:00-11:30。

  记者 唐丽丽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