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城市资产经营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春参加国际生态城调研活动

2019-04-18 11: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18日讯 4月14日,市委书记王玉君带队调研临沂国际生态城规划建设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常红军,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友泉,河东区委书记隽新阳,河东区区长姚运明,市财政局局长矫晓斌等有关市直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临沂市城市资产经营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春参加国际生态城调研活动。

  王玉君书记一行首先到鲁商知春湖国际健康城、临空经济区、管仲河桥等地实地查看了生态环境修复情况,对违章建设、河流排污、占道经营等现象深入实地检查督导。随后在河东区人民政府召开座谈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利局、沂沭河管理局、河东区委等负责同志对相关工作进行汇报。李东春董事长详细汇报了关于两个学院筹建工作及科教创新城片区开发进展情况,对科教创新城整体规划、工程进度及功能定位进行讲解。

  王玉君书记对各项工作的有利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要把国际生态城建设作为中心城发展的制高点,加快由沂河时代向两河时代转变步伐,稳步推进生态城建设,一张蓝图绘到底,确保2035年出具规模。他强调,各单位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将生态修复放在首位,以水为魂,做足做深水文章,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积极发挥平台公司产业导向作用,确保临沂国际生态城规划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王安娜